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连市口腔医院 > 医院介绍

大连市口腔医院

未知

大连市口腔医院
大连市口腔医院 医院全称:大连市口腔医院
大连市沙河口区长江路935号 医院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江路935号
全身价格:0.00元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411-84625234;84634970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
医院简介:  大连市口腔医院是大连市建院早、规模的口腔专科医院,是医疗保险定点和非营利性医院。该院始建于1951年,经过53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环境优美、设备很好、技术先进,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跻身国内同行业先进行列。荣获了辽宁省文明单位、大连市先进集体、规范服务红旗单位等称号。现有职工324名,其中高级职称57名。  大连市口腔医院坐落在沙河口区长江路935号,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下设3个门诊部,中山区在人民路74号、西岗区在高尔基路154号、甘井子区在山东路。全院设牙科综合治疗椅142台,床位50张。有牙体牙髓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正畸科、牙周粘膜病科、激光诊疗科、儿童牙病科等临床科室和4个医技科室。其中口腔修复科和口腔颌面外科是市一级重点医学专科,技术力量雄厚;大连外国人齿科诊所是该院与日本大学齿科病院合作成立的很好口腔诊所,服务独具特色。  大连市口腔医院的设备是国内很好的,如纯钛铸造机、激光焊接机、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系统,以及外科先进配套的手术设备等;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开发新的医疗项目,所开展的内科根管治疗技术、外科手术技术、精密附着体修复技术、激光治疗技术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引进了卡式高压蒸汽消毒设备,在全国同行中率先实现了一患一机一高压消毒,彻底解决口腔医疗中的交叉感染问题;空调化的诊室和病房,宽敞明亮配有闭路电视、饮水机等设施的候诊室,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患者就医环境不断改善。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大连市口腔医院简介

  大连市口腔医院是大连市建院早、规模的口腔专科医院,是医疗保险定点和非营利性医院。该院始建于1951年,经过53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环境优美、设备很好、技术先进,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跻身国内同行业先进行列。荣获了辽宁省文明单位、大连市先进集体、规范服务红旗单位等称号。现有职工324名,其中高级职称57名。
  大连市口腔医院坐落在沙河口区长江路935号,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下设3个门诊部,中山区在人民路74号、西岗区在高尔基路154号、甘井子区在山东路。全院设牙科综合治疗椅142台,床位50张。有牙体牙髓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正畸科、牙周粘膜病科、激光诊疗科、儿童牙病科等临床科室和4个医技科室。其中口腔修复科和口腔颌面外科是市一级重点医学专科,技术力量雄厚;大连外国人齿科诊所是该院与日本大学齿科病院合作成立的很好口腔诊所,服务独具特色。
  大连市口腔医院的设备是国内很好的,如纯钛铸造机、激光焊接机、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系统,以及外科先进配套的手术设备等;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开发新的医疗项目,所开展的内科根管治疗技术、外科手术技术、精密附着体修复技术、激光治疗技术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引进了卡式高压蒸汽消毒设备,在全国同行中率先实现了一患一机一高压消毒,彻底解决口腔医疗中的交叉感染问题;空调化的诊室和病房,宽敞明亮配有闭路电视、饮水机等设施的候诊室,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患者就医环境不断改善。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